關於我們-冠輝技控有限公司①

冠輝技控有限公司

公司照片

多年來累積相當多的經驗,不管在鋼鐵業,電子業,石化業,食品業等等‧‧‧ 擁有相當多的專業知識, 在同業中秉持高品質精良產品及專業技術服務,贏得所有客戶青睞。

專營各型熱電偶及RTD感溫棒、電加熱器及溫控儀表等等。提供專業客製設計,因應各行各業需求。無論少量大量,我們皆一視同仁盡心盡力為客人量身打造。

熱電偶的精度與合金比例和金屬純度有極大關聯,為提供顧客更好的品質,冠輝於2015年設立CPT校正中心並於2017通過 ISO/IEC 17025:2005 認證(TAF實驗室編號:3281)。此實驗室為獨立營運單位,提供客戶客觀可靠的溫度校正服務。

目前認證校驗項目包含白金電阻溫度計(KE1002)、熱電偶(KE1004)及熱電偶溫度計(KE1005)並計劃增加中。

為了提供更好的產品品質,冠輝品質管理系統於2022年通過ISO 9001認證,更完善的品質管理。

ISO 9001證書

Copyright © 2024  CHAMPIONTECH TECHNOLOGY CO.,LTD.
back to top
hometellocationcontactup